W ill

[绿基巴叉]今年没有圣诞老人

ooc会有一些些,,,当然是甜甜甜r

关于圣诞老人:应该是可以感知人心中最渴望的东西的神奇物种,谈恋爱也会犯傻。平时住在天上,可以自己飞,只有圣诞节那天可以到地上,偶尔破例下来找比较稀罕的礼物是没有关系的。

---------------------------------------------------
圣诞前夕,全世界的人都欢腾起来,包括住在一个遥远而寂静森林里的四只小精灵。

查尔斯正在忙碌着,食材都已经准备完毕,现在是时候装点圣诞树了。

“巴基呢?还没有回来吗?”哈利在壁炉边烤着火,但此时他显得忧心忡忡,“他应该把树带回来了,别又在黑加仑的林子里迷路了。”

“别担心,哈利”查尔斯解下围裙,仔细整好收了起来,“我相信洛基会把巴基和树都好好的带回来。我们再等等吧,要不要先吃一点洛基的布丁?”

哈利把手从蜷着的身体里抽出来,毫不客气地品尝起洛基的小宝藏,“希望如此吧。”

今年似乎和以往不太一样,月亮已经爬上山头,但还是不见巴基和洛基的踪影。查尔斯终于按耐不住,他震了震身后剔透的小翅膀,他觉得去找找他们。仿佛是一个刻意的巧合,这时,洛基回来了,带着惊慌和懊悔。

“喔,发生了什么?巴基和树怎么都不见了?”哈利帮洛基打理着有些散乱的头发,“连我编了一早上的辫子都乱了,我早说过,洛基,你该对你的头发好点。”

洛基抱着膝盖陷在沙发里,“都怪我,只是稍稍不留神,就让巴基被人掳走了。”

“那是个什么样子的人?”查尔斯拍拍洛基的肩膀,希望他别再自责了。

“我没有看到他的脸,但他穿得就像是一个圣诞老人,能比精灵飞地要高得多。他仿佛有雷霆一样的速度,我追不上他。”洛基努力地回忆着,要知道,他几乎吓坏了。

“就算是圣诞老人,我们也不能让巴基被带走。”哈利挥了挥粉拳,尖耳朵因为愤怒而微微上下晃动。

“我想我们还有别的办法。”洛基渐渐恢复了冷静,“我留了点小东西在那个圣诞老人身上,我可以感受到它在哪里。”

.

索尔.奥丁森,世界上效率最高最受孩子们喜爱的圣诞老人。今夜,他有一个十分艰巨的任务,为此他还花费了大量的时间去把他耀眼的金发藏在帽子里,以免被洛基发现。事实上,他已经完成地差不多了。索尔为他的圣诞老人好友准备了一份surprise,没错,圣诞老人不止一个,而且他们也需要圣诞礼物。

相比于此时的洛基,被抗在肩上的巴基可以说是非常心宽了,当然也不会老实,甚至还有些聒噪。
“你是圣诞老人吗?我也认识一个圣诞老人,他可帅了,不过以他的年龄完全称得上老人啦。”
“世界上究竟有多少圣诞老人呀?”
“你们真是世界上最神奇的人啦,去年洛基还许愿要一颗会长布丁的树,我说这怎么可能呢,结果还真的实现了。”
“我们这是要去哪里呀?”
“你后腰上插了一把刀哎!难道圣诞老人是不会痛的吗?”
……

索尔摸了摸他的后腰,嗯,湿湿热热的。索尔把刀拔出来,是一把精致秀气的小匕首,一把好看到令索尔觉得就算被扎也是很幸福的匕首,这无疑是洛基一怒之下丢过来的。这是洛基住到森林以来,索尔接触到的第一个和洛基有关的东西,索尔将匕首在外套上蹭干净,像做亏心事一样默默地收在口袋里。不是索尔不想理巴基,其实他还是很乐意与这个活泼的精灵聊上两句,噢,可是巴基的语速实在是难以跟上,或许只有彼得才可以和他说上话。

“我们到了,”索尔把巴基放下来,并打开了一个巨大的礼物盒,“抱歉,还得委屈你一下,能在里面待一会儿吗?我保证不会太久。”

巴基十分配合地钻进盒子,“See you later~”

.

“Holy shit!”洛基愤恨地骂了一声,“我感受不到我的匕首了。”

“我觉得这事不会这么轻易结束的,这个平安夜注定不会太平了。”查尔斯有了点不好的预感,尤其是想到自己最近新交的男朋友。

哈利突然惊叫了一声,接着洛基和查尔斯都看着他被他身上挂满金饰的衣服托起来,门锁自动打开,哈利就飞了出去,直到被一个全身穿成紫红色的圣诞老人装进一个紫红的布袋里,他就这么被带走了。

“这真是太离奇了,”洛基几乎要抓狂了,“我从没想到会有品味这么差的圣诞老人,不知道有哪些可怜虫收到过他的礼物!不过,他对脸部的审美还不错。”

“God,那是艾瑞克,我还没来得及说,我本想等晚饭的时候宣布‘嘿,我找了个圣诞老人当男朋友,你们这些没有魅力的单身精灵’。我真不知道他有什么新奇的想法,”查尔斯已经绝望地捂起脸,“我得向你们道歉,洛基。不过好在巴基和哈利应该没有危险。”

.

彼得十分眼馋地看着艾瑞克的大袋子,“天啊,艾瑞克,拜托,就给我看一眼我的礼物吧,就一眼,我实在是等不到party的时候了。”

“喔,这当然不行,我得先去安顿好我准备的礼物了。我可是废了很大心思才想到不被查查发现的办法,”艾瑞克护住他的袋子,“你得相信我的品味。”

哈利不是像巴基一样好商量的主,但在路上,艾瑞克答应给他介绍一个可爱帅气并且有着完美屁股的圣诞老人。所以,哈利现在十分配合地没有发出声音。但哈利的好奇心几乎要爆炸了,’那就是他的声音吗?真是每一个字都在勾引着我,噢,我就要有男朋友了,这真是那些没有魅力的单身精灵羡慕不来的‘,哈利就这么期待着。

“接下来请先躲在这个礼物盒里。”艾瑞克绅士地帮哈利打开盖子。

但哈利还不想进去,“善良的圣诞老人,让我看看我的未来男朋友吧,就一眼,我实在是等不到party的时候了。”

“相信我,我可以看得出来,在爱情上,你最后的王牌是ACE,但是彼得的只有K。”艾瑞克故意压低了声音,似乎是故意要把哈利心中的小恶魔逼出来,“别让那个家伙轻易得到你。”

.

正直的史蒂夫就远没有他们那么顺利,现在他正在接受洛基和查尔斯的审问。

“你的目的是我还是查尔斯?”洛基插着腰,居高临下地看着坐在地上的史蒂夫。

“如果你不介意的话,洛基,能来吗?其实这是一个party,只是我得承认这确实有点疯狂。”史蒂夫更加后悔自己居然答应了艾瑞克的疯狂计划,去给抽到的好友找一个世间罕有的恋人,作为圣诞礼物。当然,最后的结果还是得看收礼的人是否够卖力。

“别把我一个人留在家里,虽然没有收到邀请,但是,哦,我真是无法想像一个寂寞如雪的平安夜。”查尔斯用他盛满恳求的蓝眼睛盯着史蒂夫。

“别多虑了,查尔斯,圣诞老人不是有车吗?”洛基自信地笑笑,“多带一个人没有问题的。”

“是这样,但,圣诞老人其实是没有鹿的。鹿已经作为保护动物,不能再用来拉车了。”史蒂夫焦虑地胡子都要冒出来了,但他实在是没有什么好办法拒绝那两只精灵。

“没事的,精灵是很轻盈的。我想,你也足够强壮不是吗?”查尔斯眼睛的聚焦点挪都没有挪一下。

于是,在洛基和查尔斯一个唱红脸,一个唱白脸的默契配合下,史蒂夫拉着他的圣诞黄包车上路了。史蒂夫很疑惑,曾经,他在黑加仑森林里救过一个左翅受伤的精灵,他可爱极了,但体重也毫不逊色。

不过事情往往不止于此,就在洛基打哈欠的几秒钟,查尔斯就在他身边凭空消失了。

“真是太不够义气了史蒂夫,你居然要给索尔带两个回去。”彼得轻易地将查尔斯装进袋子里,“这个精灵可是我事先就为艾瑞克准备好,就等着party的时候来邀请他。别小气,史蒂夫,你要是不让给我,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

当然,史蒂夫是不会介意彼得为他减轻一点负担。而洛基,已经被‘索尔’两个字弄得心绪难安,根本没有去在意为什么眼前这个带走查尔斯的圣诞老人要穿着紧身衣。洛基一直以来都为此苦恼,他无法解释为什么一提到索尔,他的脑子就不听使唤。

.

仿佛因梦幻而存在的天空之城,四个圣诞老人都分别推出了自己准备的巨大礼物盒。

“都准备好了吗?嗯,再来点音乐。”艾瑞克看着那三个单身朋友都在摩拳擦掌了。

“当然,已经迫不及待了。但是,在此之前,能不能换一首歌。”其他三位表示,艾瑞克的品味可能会吓到他们的未来伴侣。

艾瑞克选择性地只听到了前两个字,“那么,party现在开,,,”

“嘿!真的是你,史蒂乎,我以为再也见不着你了。从进来就有听到你的声音。”巴基突然爬出盒子,顺利破坏了艾瑞克策划已久的拆礼物流程。

“噢,巴基!”史蒂夫先给了索尔一个大大的拥抱,然后飞快地跑向巴基,“我每一天都在想你,我那天只是破例下去,其实圣诞老人只有圣诞节那天才能够出门的。”

巴基热情地勾主史蒂夫的肩膀,“别管这些啦,带我去看看呗,圣诞老人究竟有多少神奇的宝贝,可别想赖账,我记得你答应我了。”

“我想我可能得先派发完今年的礼物才能,,,”史蒂夫有些犹豫了。

巴基尽量把眼睛睁得圆圆的,还学着洛基从眼角挤出点水,“come on,我知道就在你房间里。我和你一起,把门锁住悄悄地看,怎么样?”

“作为交换,你可得告诉我一些精灵的秘密。”史蒂夫经过一系列的脑内幻想,果断妥协了。史蒂夫渴望了解巴基的一切,尤其是他那高于平均水平的体重。

.

艾瑞克还没来得及为自己的计划叹息,就被查尔斯揪住了耳朵。艾瑞克觉得再一会儿,他的耳朵就要变得跟精灵们一样了。

“你最好给我一个解释,艾瑞克。”查尔斯的眼里满是幽怨。

艾瑞克抚上查尔斯的头发,不经意间悄悄地靠近,他知道,一吻过后,自己就什么罪过也没有了,“要是吓到了你和你的朋友们,我很抱歉,查查。”但是,艾瑞克没有收到意料之中的好效果,他被查尔斯推开了。

“我是问你,为什么你要组织这种找伴侣的party,我们才在一起多久?!”查尔斯插着腰,看上去气势汹汹,他决定这次绝不能让艾瑞克轻易糊弄过去。

“有这种想法,那是在我们相爱之前的事了。我总不能放着那些单身朋友们不管吧?”艾瑞克不再过查尔斯质问的机会,他吻上了查尔斯,在没人注意的时候,他们吻进了房间。

但查尔斯又把艾瑞克推了出来,“亲爱的,我都还没玩够呢!我们会有一个开心的二人夜晚,但不是现在,好吗,艾瑞克?”

艾瑞克想再来个吻,但这次只是轻轻落在查尔斯的额头上,“怪我太容易对你动情了,查查。你说得对,我们都还没有尽情地享受这个party。”

.

彼得看着完全把工作丢在一边的史蒂夫和艾瑞克,决定不再管了,反正还有索尔嘛。他小心翼翼地将礼物盒拆开,彼得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艾瑞克竟然真的为他找来了一只精灵,还如此的精致,金发,尖尖的耳朵,扑腾的晶莹的翅膀,比教科书上的还要令人动心。

哈利伸出双臂,彼得就像中了魔法一样,自觉地将哈利从礼物盒里抱了出来。而哈利则借机把彼得的腰腹曲线都蹭了个遍。

“我是彼得,在职圣诞老人,理想是当一名蜘蛛侠,能,能让我成为守护你的爱人吗?”彼得看着哈利笑开的小脸,觉得再多说两句,他的舌头就要不听使唤了。

“你真可爱彼得,叫我哈利就可以了,虽然我一直梦想能找一个圣诞老人当男朋友,那简直酷毙了。但你怎么有把握我会在四个圣诞老人里面选中你呢?”哈利嘴上这么说着,却又在心里思量着,怎么才能摸到艾瑞克和他吹嘘的彼得的完美屁股。

彼得紧张起来,他觉得要是自己再不表现一下,就要失去理想爱人了,“喔,好哈利,要知道,虽然我是圣诞老人,但我并不老。但你看看艾瑞克,他是长得最老的。史蒂夫虽然看着年轻,但是真的有一把年纪了,说不定哪天就不如从前威猛了。还有索尔,他比史蒂夫还要老呢!再没有比我还要年轻帅气的圣诞老人了,求你了哈利,考虑考虑我吧。”

哈利被逗地笑得更欢了,但似乎又是因为某种不可控的情愫,“噢,那就让我们为我们第一天交往,而痛快地喝一场吧。”

彼得发誓,虽然他不缺钱,但这绝对是他最奢侈的一次。520瓶香槟像礼炮一样准备就绪,哈利骑在彼得肩上,手指轻点几下,口中吟唱了两句咒语,四处就弥漫着醉人的气息。

“我没控制好,我们都被溅了满身都是。”

“再来一次,我们有的是香槟!”

.

那边几乎玩疯了,索尔还迟迟没有打开礼物盒。他还在跳着一支东方的神秘舞蹈(其实就是跳大神),口中还默念着,“是底迪,是底迪,一定要是底迪。”洛基终于没有忍到索尔把一整支舞都跳完,他干脆利落地捅破礼物盒,然后给索尔来了一刀,但仍然不肯出来。索尔忽然觉得不对,好像有什么热热湿湿的液体顺着腿流下来,难道是发,,,

“喂!不要再莫名其妙加入奇怪的设定了啊!再怎么样我也得是个Alpha吧,发情也不能是这样的啊!”索尔对正在码字的我吼到。(bushi)

“你不想拆礼物,那我就回去了。”洛基说着扑腾起本来藏在身后的翅膀。

索尔甚至没有给洛基爬出盒子的机会,他自己也钻了进去。因为索尔的关系,盒子几乎要被撑坏了,两个人的全身都不得不贴在一起。

“底迪,可是我能听到你心里说想和我住在一起。”索尔不怀好意地戳穿了洛基的心思。

洛基一边贪恋索尔身上的温度,一边又在心里骂自己太没出息,他知道自己的脸早就烂熟透红了。

.

突然的撞击声打断了一切,史蒂夫和他已经没救的房门一起横飞出来。

洛基撕开了盒子,就急匆匆地跑向巴基,“那个看起来正义感爆棚的圣诞老人是不是对你做什么坏事?放心,我叫索尔教训他。”

“都是我的错啦,洛基,史蒂乎问我为什么其他的精灵重那么多?我没有生气啦,真的没有,但是反应过来的时候,左手已经打出去了。”巴基的笑令在座的圣诞老人都不寒而颤。

像傻瓜一样被凉在破烂不堪的礼物盒里的索尔默默坐到被打飞的史蒂夫旁边,开始反思,自己把巴基带上来究竟是不是个错误。然后,索尔就看到史蒂夫满足地摸了摸被打肿的班边脸,开始向自己夸耀他的巴基有多么温柔可爱。索尔意识到,自己可能真的犯了个巨大的错误。

“说起来,洛基虽然是索尔没有血缘关系的弟弟,但其实很早就和索尔在一起了吧。”哈利觉得有必要分享一下从彼得那里套来的八卦。

“对呀,洛基,你们是怎么分开的呀?说嘛,我们都在这里,没有人敢欺负你的。”查尔斯也带着艾瑞克凑过来。

洛基把手臂抱在胸前,撒气一样瞪着索尔,“哼,当然是因为,一年之中最重要的一个晚上,那家伙都出去派礼物,把我一个人留在家里。”

顿时,其他三个精灵心里警铃大作。

史蒂夫一看好机会,瞬间爬回巴基身边,顶着还没有消肿的脸,神情庄重地举着三根手指,“巴基,365天,我天天都会陪在你身边,没有什么会让我离开你,一秒都不行!”
“你最好了,史蒂夫,我也不离开你。”巴基扑到史蒂夫身上,像树袋熊一样挂着。但史蒂夫再不敢提体重的事了。

“我事业心没那么重的,反正也没有收入。哈利,只要你高兴,我可以如影随形。”彼得也不甘落后。
但哈利却别过脸,“那得看你表现了。”

“查查,你知道我从来都不派礼物的。”艾瑞克倒是胸有成竹,其实是不穿标准红色工作服是不可以派礼物的。查尔斯也满意地吻了一下他的脸颊。

索尔在看清形式之后,终于不算太迟地反应过来,“底迪底迪底迪底迪!我知道错了,都是我做的不对,以后大事听你的,小事听我的,事情是大是小都由你说的算。留下来好不好?”
“well,这么小的事,你看着办吧。”洛基回应了索尔的拥抱,他把脸埋在索尔的胸肌里,但所有人都知道他现在笑得不能自已。

今夜,没人收到圣诞老人的礼物。

.

第二年圣诞节前夕的平安夜

“哈利/底迪/吧唧/查查,我想出去一小会儿,绝对不是出去派礼物,我保证午夜之前一定准时回来。”(狗狗眼x4)

“哈?要出去啊?我是不反对啦,毛腿蜘蛛/蠢锤子/史蒂乎/艾瑞克,你要是决定好了,要去就去吧。我也打算收拾收拾回森林了。”

从此,再也没有人收到过圣诞老人的礼物。

ending~不知道为什么会有一种be的错觉
------------------------------------------------------------------------

这是送给老婆的小学课文(划掉)生日贺文  她是圣诞节出生的天使(*¯︶¯*)

@大卷心菜儿 老婆生日快乐呀,我们以后可以一起女票女昌啦(抱起来转圈圈)

评论(11)

热度(3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